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日本三家纺织公司重组汽车纺织品业务
2009-5-18
      丰田纺织、川岛织物Selkon、丰田通商正在商议合并3家公司的汽车、火车、飞机等用纺织品的业务的事宜。6月将达成基本协议,计划在2010年4月对3家公司的纺织业务进行调整、合并。

      为了对应汽车纺织品行业的全球化进程以及在功能性、设计性方面等的激烈竞争,3家公司将保持各自的优势,以①发挥各自在技术、客户基础、事业领域及地区性的优势及互补、相乘效应,强化营销、开发、生产,利用一条龙生产进一步提高效率;②构筑考虑车内整体空间的功能性、环保及健康等和追求先端设计性的开发生产体制为原则展开合并重组。

      合并将采用对丰田纺织、川岛织物、丰田通商的汽车用纺织业务进行分离重新组合的方法、具体事宜有待3家公司的商定。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