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大牌小物 引爆时尚潮流
2009-7-9

   1.Cartier雄鹰装饰腕表
  把动物元素体现得淋漓尽致又独一无二的,非Carteir莫属。这款雄鹰装饰限量高级腕表以18K黄金精制,密镶圆钻;祖母绿眼睛,黑百双色珐琅彩绘羽毛,体现了精湛的制作艺术。其他还有鳄鱼、猎豹、熊猫、浣熊等经典新作。

  2.Celine燕子包
  这是Celine以美国插画家Charley Harper笔下的动物为灵感创造出的系列。燕子形状的图案出现在了挎包、零钱包和鞋子上面,其他还有企鹅、火烈鸟等动物元素

  3. Ferragamo森林动物园
  动物丛林主题的丝巾堪称Ferregamo的经典。长满棕榈树与竹子的丛林中,老虎、豹子和斑马静静地相安无事,蝴蝶与鸟也藏身其中。如果你看了我们上期的丝巾选题,你就能把这款90cmx90cm大尺寸丝巾变成多种实用装扮。

  4. Delfina Delettrez小猪戒指
  Delfina Delettrez是Fendi品牌的第四代传人,对珠宝有敏锐的触觉和极具创意的设计。本季她把小猪、蜜蜂、甲虫、海马和青蛙等动物设计成戒指、吊坠等配饰,细节设计别具神话般的童心。

  5. 梵克雅宝蝴蝶耳环
  梵克雅宝Envol系列饰物的造型,均为展翅飞舞的蝴蝶。项链、手镯、吊坠、耳环及指间戒,就像法国南部蓝色海岸穿梭飞舞的无数蝴蝶,停歇在了你的身上。

  6. Salad猫头鹰帽衫
  Salad 这个春夏系列中最抢眼的,就是这些加入了少女风格的Tee系列。除了此款猫头鹰帽衫,还有其他的手工拼贴动物系列,非常适合身材高挑的女孩。

  7. Roberto Cavalli蛇形手镯
  除了经典的豹纹元素,这款毒蛇造型的手链是Roberto Cavalli本季最引人瞩目的动物素材时尚单品。层层包金的设计让蛇呈现出诱惑的眼神和姿态,优雅曲线使它们能优雅地围绕在手腕上。金属铰链方便配搭,有米色和深海蓝色两种选择。

  8. Cartier昆虫系列
  Cartier的PreciousGarden系列花园昆虫珠宝,每件都精巧细致,各有特色。粉红蛋白石的小瓢虫,翅膀可以打开或闭合,翅膀下是镶钻的闪耀身体。另外还有蜜蜂、蜻蜓及蚂蚁吊饰等,精湛的设计让人惊叹不已。

  9.Alfred Dunhill翡翠乌龟袖扣
  如果传统的袖扣让人觉得毫无新意,那么这款采用全手工制作的翡翠材质的小乌龟袖扣,则能完全中和男士正装的陈腐之气。作为英国男装绅士品牌,Alfred Dunhill之前还推出过美洲豹、红蜻蜓及招财吉祥龟的动物系列,可见这个品牌越来越年轻的时尚范。

      10. Lydia Courteille猴子项链
  Lydia Courteille的灵感经常来源于她的梦镜,所以她设计的首饰个性十足,充满着梦幻般的神秘气息。项链上的小猴子可爱地趴在娇艳的花朵上,有明显的法式情怀;以各色水晶镶嵌出树叶和蓓蕾,在节节相连的树枝上非常精致传神,张扬着只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

  11. wazzap熊猫穴位图T恤
  这个熊猫可不一般,少了几分可爱与羞涩,而多了浑身的功夫及厉害的点穴功夫。设计师擅于将生活中的元素进行深入挖掘,表现出独特的创意。此外,本季wazzap还设计出了有大象、蛇、狗、猫等元素的极具个性的潮流T恤。

  12. Alain Mikli蜘蛛眼镜
  又是Delfina Delettreza极富创意的设计,与著名眼镜品牌Alain Mikli跨界合作的新品。在镜片一角,趴在蛛网上的蜘蛛,到底让你眼界大开还是视线不清,只有戴上才知道。但无论如何那一定会很酷。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