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福建名流服饰实施品牌经营战略
2009-7-10
      福建名流服饰发展有限公司为了实现从“品牌”到“名牌”的飞跃,从长远发展的角度塑造“幸运鹿”品牌,公司全面实施全国市场品牌经营战略,营造良好的服装文化氛围,以适应市场的高速变化,抢占国内外“休闲高地”。

      名流公司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公司拥有十六条标准化国际流水线,全面实施“规模化管理,连锁化经营”的经营发展战略,广泛吸纳人才,引进高新技术,实现产业化、专业化、精品化的规模生产,使产品质量达到更高国际标准。近年来,该公司先后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生产、检验设备,成立了研发中心、质检中心,拥有了从设计到检验的各类高级人才。该企业为领衔国内外休闲裤市场,对市场销售网络进行多次重组,运用全新的特许连锁经营方式,不断创造着“幸运鹿”品牌在国内休闲市场的领先地位。如今,该公司已经在法国、上海、广州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并在全国设立了数十家分公司,拥有一、二级营销网点近400家,专卖店、专卖柜近700家,形成了一个遍布全国的强大的销售网络。(石狮日报)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