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欧美街头型人细谈穿衣之道
2009-7-10

      波普风格与皮草外套的冲突

  Olivia Rubin,27岁,时装设计师

  “我是一个时装设计师,因此我的上衣和围巾都出自我自己的品牌Olivia Rubin,我的大衣是一件古董货,我的裙子则来自American Apparel,我的鞋子是Topshop,我的包包购自Balenciaga。”

  作为一名时装设计师,Olivia Rubin将几何图形的波普风格的上衣与带皮草装饰的外套进行了一次冲突的结合,不过结果还不坏,而白色太阳镜和上衣也是相当合拍,唯独鞋子的部分,我个人不甚感冒,因为上身已经够花俏了,下半身就该收敛些。

      适度张扬 经典和时尚的轮回

  Tina Kalivas,32岁,时装设计师

  许久不见伦敦的街拍达人们出境了吧,这次的地点在South Molton街,而伦敦的街头向来都没有奢华之风,帅气、随意和古董单品加不同高街品牌的大量运用成了伦敦型女们穿衣的一大特征。

  “我的上衣是件古董货,我想它应该来自于上世纪50到60年代,裙子出自我设计的一个系列Tina Kalivas,我的包包是Vanessa Bruno,鞋子则采购自Balenciaga;我经常会收集一些小饰品或珠宝,但之后我却从来都不记得是从哪买的。”

  Tina Kalivas的身上充分体现了什么是适度的张扬,军绿色与豹纹的搭配我只能说恰如其分,而全身的亮点也正是其是自己设计的裙子和来自上世纪50、60年底的古董上衣,丝毫看不出它的过时,经典和时尚总是在不断重复的。

      高街风尚 达人最爱的街头调调

  Shwe ZAr,32岁,学生

  “我认为我自己的风格相当随意,我买的单品绝大多数都是高街品牌。我的夹克来自Topshop,我的裙子也是这个牌子的,鞋子是Converse,而包包则是Russell and Bromley;我没有特别钟意哪个设计师,高街风尚就是我个人最喜欢的调调。”

  Shwe ZAr的个人风格确实相当随意,其个人搭配中不乏亮点,帅气的男装版小西服,内衬的碎花单衣,整体色调搭配相当合拍,当然如果下半身换成洋装短裤装或者瘦腿裤也会非常讨巧,而鞋子的部分,男式皮鞋和中性化的凉鞋也在选择之列。

      优雅米色打造清爽夏日街头

  轻薄质地的米色连衣裙清爽又舒适,棕色金属扣皮带闪亮优雅,搭配黑色复古大檐帽,女人味十足。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