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2009运动性感的Kappa时尚视觉大片
2009-7-10
      Kappa品牌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的意大利,其宣扬人性之美和个性飞扬的设计理念,与当时深刻的蛇户文化变革不谋而合,因此在创立之初就深受人们的喜爱。80年代初,Kappa开始了大范围的赞助活动,先后赞助了27个国家的220个左右运动队伍和个人。涉及的体育项目包括足球、滑雪、板球、沙滩排球、曲棍球等16个种类。此外,Kappa也对众多知名流行歌手、摇滚乐队、电视栏目等进行赞助,不断出现在媒体上使得Kappa的知名度迅速提升。

  具有亲和力的外在表现和崇尚年轻人文化的影响力是Kappa品牌获胜的法宝。kappa通过准确的市场定位,差异化的产品创新,以及适合中国市场的营销策略,短短几年便取得了快速发展,所倡导的运动时尚理念使得Kappa品牌以时尚、运动、性感及品味的品牌个性在众多运动品牌中保持非常抢眼的位置并获得了消费者的亲睐,并且逐步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同时由于Kappa品牌在知名度和销售额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也将使得动向体育成为未来国内时尚体育运动用品行业的领军人物和风向标。

(中国时尚品牌网)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