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Dolce & Gabbana 09秋冬女装成衣秀(组图)
2009-7-10

      无可质疑Dolce & Gabbana非常钟情Elsa Schiaparelli所设计的秋装。她非常喜欢膨胀的肩部设计(这是季节的时尚故事),在奇妙的时间里展示一个意大利人超现实主义的魅力。

      在这个烦躁的时刻,Domenico Dolce 和 Stefano Gabbana用她们的作品去挑战所有的时尚神经,那些奢华的作品与当前人们以简单为美的标准背道而驰。事实上却完全相反,第一排聚集了不少大人物:Scarlett Johansson, Kate Hudson, Naomi Watts, Freida Pinto, Eva Mendes和那些喜欢看时装秀的,并且把这些作品带到“最漂亮时尚”的秀场上去的人,这个发布在豪华的黛拉宫殿举行,设计师完全不需要出一分钱。

      一些三四十年代的元素的手套、帽子和披肩上和贝壳样式的钮扣,战时的楔形小山羊皮靴,再加上艳粉色,当然那些巨大的膨胀的像羊腿一样的袖子一直抵达耳垂的位置。在高档的材料和要达到像电影里一样的美丽效果所用的花费从未停止过。狐狸毛、山羊毛、貂皮,以及高档的缎面交替用在作品当中,使其还要显示出雍容中的纤细小腰。

      在Domenico Dolce 和Stefano Gabbana的米兰秀场上,正上演着这个剧院的故事。随着传奇的女高音的灵感引导,他们的D&G的秀场发布走向了一场歌剧的表演。织锦做的紧身连衣裙与灯罩般的迷你裙,以及宝石镶嵌的天鹅绒,或者是织锦印花的雪纺,抑或是紧身胸衣搭配高腰牛仔,外面佩戴大块色彩艳丽的水晶。

      因为每个女主角都需要一件斗篷(这是米兰的一个重要的主题),有几件非常让人难忘,豹猫印花的马皮,和一件灰色皮草领子有像南美栗鼠毛一样的装饰,颜色也是多姿多彩,褐石色,酒红色,士官蓝色,或者黑色——像是家具面料般豪华富贵,但彩色画笔般的薄纱芭蕾舞裙与印有Callas图像的T恤混搭在一起穿着时,那才是本场秀的重点所在。

      作为甜美的陪衬,设计师将一些燕尾服上增添交叉设计并带来了绑腿裤。模特们穿着极高的厚底鞋头上摇晃着垂坠的头饰阔步走在红毯上,你可以拍下一些衣服的照片,来看他们的窄肩,还会发现有一些初次登台的小星星模特的出演。Dolce和Gabbana公司的信息是响亮而明确: “秀场展示必须继续下去。”

      这场秀为人们传递了一个讯息,可以看出设计师有着超强的自信心,不任人摆布,很有个性。在他们的有特色的西西里紧腰衣中,Dolce & Gabbana又展示出她们一贯的俏皮,亚麻制品、贝壳钮扣与黑色的男士无尾晚礼服等。
 
  最后,以他们特有的风格结束此次时装秀,夸大的裙撑队伍鱼贯而出,裙子上面印有Monroe的照片。他们的时代或许很艰辛,但是这两个小伙子对时尚始终不让步。

(贵人网)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