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2009 ARTE
2009-7-10

      2009年5月20日—— 南京,来自西班牙的传奇珠宝品牌ARTĒ于南京德基广场举行2009 ARTĒ 限量版新品发布会,为品位人士奉上华丽梦境般的尊贵之选。本季 ARTĒ春夏承袭一贯的“经典之优雅”,众模特以清新的妆容,自然的演绎,尽显珠宝的高贵、典雅、奢华,完美上演经久而耐人寻味的古典华美。众宾客不禁陶醉于梦境般的发布会现场,感受ARTĒ带来的至尊非凡体验。
  ARTĒ的珠宝艺术家长年埋首钻研金石之技,将笔尖与刀锋演绎得出神入化。并一改百年传统,以晶钻和合成宝石为材,融合传统钻石手工的镶嵌技艺,成就珠宝艺术的不朽传奇。每件作品均由欧洲著名的珠宝设计师设计,并经能工巧匠之手制成,呈现出融会传统和创新的工艺。ARTĒ 的独特魅力在于其不断开发新颖的珠宝切割技术,与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同步向前。此外,ARTĒ 拥有顶级的宝石珍藏库,可以演绎出 3000 多种成色,缤纷上演文艺复兴的辉煌和新世纪的时尚。

      此次限量版系列秉承ARTĒ一贯的精益求精,糅合了象征永恒而优雅的晶钻及兼具古典与时尚的人造宝石,这两种极富魅力的矿石,变奏出别有意义的限量版,令佩带者流露浪漫雅致的高贵。这不仅仅是一件艺术品,还象征着魅力和想象力。完美呈现ARTĒ诗一般的意境,象征着新意和现代感,呈现出不同于传统的热情和爱意,以颠倒众生的超脱成为ARTĒ的又一璀璨之作。
  此次新品发布会邀请到著名女星蔡少芬和熊黛琳小姐,及各大传媒记者亲临现场,与ARTĒ一起以敏锐的触角感受浓浓的西班牙多元化色彩。从模特珠宝走秀体会ARTĒ对珠宝工艺技术炽热的追求,及其唯美的卓越设计。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