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杜邦集团整合无纺布等业务部门
2009-7-13
      美国杜邦公司近日合并三个业务单位,将杜邦公司旗下的先进的光纤系统,非织造布和杜邦个人防护三个部门组合一个新的名称---杜邦防护技术。新的组织群体拥有共同的技术和产品,以保护生命,环境和关键流程,杜邦在世界范围内的最知名的产品,如杜邦公司特卫强和闪蒸无纺布,杜邦先进纤维和芳纶,和Tychem防护服等。

      新成立的杜邦防护技术部将有Thomas Powell担任副总裁兼总经理。“我们相信我们将能够很快简化内部流程,加快决策,并更充分地利用我们的大量投资在防护领域研究和开发的市场.新组织的成立,将会更快满足客户需求及技术创新。”Thomas Powell说。(中国非织造布网)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