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第三届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成就产业链对接
2009-7-13
即将于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将一如既往地追求展会的高品质和高品位,力求将本届针织博览会打造成一个充满活力的“信心之展”。

  今年的针织博览会提出了“整合产业链”的概念,以加强针织产业链与整个纺织工业产业链上下游的互动。其突出表现就是将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与针织博览会同期同地举行。

  促产业与商业对接

  为促进产业与商业对接,主办方在去年定向邀请150家大型商场和连锁超市等商业买家到场参观的基础上,今年将在邀请国内商业买家数量增加一倍的同时加大对海外买家的邀请力度,并根据参展商和专业买家的个性需求进一步推行“商贸配对”,创造商机促进供需双方的深度合作。借助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运作“名品创名店,名品进名店”的各项举措,主办方还将为针织品牌集中进入百货、超市等商业渠道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和品牌管理服务。

  另外,旨在加强品牌与设计师紧密合作的“2009中国T恤衫创意设计大赛”已经启动,展会将为入围品牌企业提供平台召开专场发布会。“第二届云竹杯竹纤维峰会”将在展会上掀起一场竹纤维针织品技术交流的热潮。“国际针织流行趋势讲座”将邀请到意大利时尚业界专家为展商和观众把脉国际针织色彩与流行动向。

  集时尚与功能于一体

  作为体现市场前沿趋势的风向标,本届针织博览会将着力打造时尚化的趋势和功能化的内涵。追求品位、享受舒适,新型针织品及服装以其无可比拟的时尚优势恰到好处地与当前全球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相吻合。本届博览会将展示最新一季的流行产品,以动静结合的方式诠释未来时尚理念。

  本届针织博览会上,文胸、内衣依然担纲主角,户外休闲运动装、特色T恤、毛衫、袜子等展示也将进行新一季流行趋势的精彩演绎。今年的展会舞台上,爱慕、安莉芳、古今、铜牛、雪竹、盖齐、即发、卓尔姿等国内一线品牌针织企业将一展最新风采;以高端户外休闲为定位的嘉麟杰将以自主品牌面貌亮相展会,同时进军日本与中国市场;吉藁化纤也将集合贯穿从纤维到成品产业链的众多联盟企业,着力推广竹纤维针织产品;海宁、梅李、辽源、枣庄等各类产业集群都将以组团形式重磅出击。(纺织服装周刊)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