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举办“三年国资战略计划与企业文化” 培训会
2009-7-13
        2009年7月10日13:00时在上海纺织科学研究院举行了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党政领导和办公室主任主持的关于“三年国资战略计划与企业文化” 培训会。上海纺织科学研究院的各位领导和员工都悉数到场,特别是新进职工对此次培训会尤为关注。

 
       会上介绍了从上海纺织的百年发展历程、当前所处的国内外形势及企业文化建设背景,到上海纺织实施战略转型,走“科技与时尚”之路。近几年,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以“科技领航,时尚推动”为理念,投入科技研发项目,开发时尚产业园,频取佳绩。

 
     随后,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办公室詹主任解说2008-2010国资战略计划,包括七部分内容:前三年工作回顾、经济环境及产业发展趋势分析、指导思想和总目标、国资国企改革的基本思想、主业发展、科技创新规则和非主业调整的主要目标和任务。
    在场的上海纺织科学研究院的各位领导职工和新进员工对此次培训会都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