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青岛发布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推进方案
2009-7-13
      日前,青岛市人民政府发布《重点产业发展推进方案》,确定了2009~2011年青岛市纺织服装、家电电子、石化化工等八大重点产业的发展推进方案。

  纺织服装业是青岛市的传统优势产业,在扩大出口、促进就业和保障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方案确定了纺织服装产业平稳持续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思想、基本目标、重点项目和推进措施,通过挖掘投资、消费、服务三个潜力,打造特色化、科技化、健康化三个特点,突出纺织、服装、纺机、市场、展会五个重点,抓好市场开拓、品牌培育、技术进步、项目建设和服务体系五个关键,推动青岛市纺织服装产业平稳较快发展和结构优化升级。

  方案确定了如下发展目标:

  一是总量规模稳定增长。到2011年,青岛市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产业产值达到1500亿元左右,年均增长15%;实现出口交货值500亿元左右,年均增长14%;规模以上企业保持22万人以上的就业规模。

  二是创新能力明显增强。到2011年,青岛市纺织服装产业将新创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3~5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5~8个,80%以上的企业建立技术中心。新增市级以上名牌产品3~5个。到2011年,品牌服装产量占服装总产量的比重由17%提高到30%。

  三是结构调整取得突破。以时尚创意为核心,进一步打造完善集设计、加工、制造、销售、会展为一体的纺织服装产业链,稳步提高青岛纺织服装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地位。提高研发设计和市场营销能力,促进发展方式转变,提升青岛棉纺企业整体装备水平。

  同时,方案还确定了在纺织、针织服装、纺织机械、面料辅料、技术研发等方面投资总额近30亿元的35个重点投资项目,提出了“优化产品结构,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突出自主品牌建设,提高青岛服装品牌知名度;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加快行业技术进步;推进龙头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逐步实现大企业配套本地化和加强行业服务;用先进适用技术改造提升传统行业”等五项推进措施。
来源: 中国纺织报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