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Burberry Prorsum 2009秋冬女装成衣
2009-7-14

      Christopher Bailey对时尚界应该如何应对当下经济环境的看法非常简洁和有条理:“每个品牌都应该有一个明确的定位。Burberry的定位就是外套,这正是我的工作重点。”所以他的秋季系列立足于他所擅长和熟悉的元素。正如他所说的,我们看见这一季Burberry的外套令人大方舒爽,沙色绒面革是时下潮流趋势。

      在全球经济危机的高压下,巴宝莉-珀松(BURBERRY Prorsum)也越发的低调起来,上一季里常见的醒目且夸张的大号项链和腕饰通通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简洁务实的着装风格。巴宝莉-珀松(BURBERRY Prorsum)2009秋装成衣系列以一袭浪漫英伦风格的卡其色绒面革风衣开场,即使是经典款之作却依然让人感觉迷人。

      花呢斜纹布、后部下摆布满漂亮长褶的风衣,简单的轻纱薄绢和皮草围巾的混搭就能打造出让你的情敌都感到危险的装扮。编织款的毛衫和漂亮的天鹅绒上衣有着完美的细节纹理,而朦胧的丝绸薄绢礼服上印有的肖像画图案更是别具一番味道。

      这一季,Christopher Bailey以陈旧的英国为主题——以此为代表的是上世纪20年代到30年代的一个叫Bloomsbury的只是分子艺术组织。那些舒服的、垫肩的外套单品是最富吸引力的的设计。黄油般柔软质感的绒面革是时下潮流趋势,沙色绒面革堑壕风衣最先走了出来,稍后出场的一件超大羊毛外套看起来很不错,还有各种各样的皮草外套,它们的袖子和上身部分剪裁贴身,但是下面则非常蓬松。

      这个秋季,所有人都在企图探寻一个简单随意的穿着方式(而且这也许也正是一些人回避再次面对80年代灵感的原因),这一季Burberry宽松外衣套在厚厚的棱纹紧身衣外,笨重的高腰登山靴看起来是出门远行的极好装备。那些及腿肚的斜纹软呢苏格兰裙,还有任何腰部有浮雕装饰的裙子和外套,以及材质厚重的蓬蓬裙……无论从哪种角度看它们,都是一种强行推销。可爱的模特们可能走下T台就能脱掉它们,但是实际生活中那些臀部有放大效果的设计可能会令人不敢尝试,除了大部分冷漠的传统Burberry英国乡村妇女。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