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纺织服装首个行业标准7月1日起实施
2009-7-16

      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负责组织编写、商务部立项并发布的《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建设及管理技术规范》(标准编号SB/T10504-2008),于2009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标准是我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领域的第一个行业标准,填补了国内纺织服装贸易领域的一项空白,将对我国纺织服装市场的规范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该标准分13章,分别从建设环境、经营环境、安全要求、招商管理、经营管理、市场秩序及信用管理、商户管理、从业人员管理等方面对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的建设与管理进行了规范。标准的发布及贯彻实施,能够帮助各地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功能升级,有利于提高我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的管理水平、竞争能力和市场的安全经营;有利于保护市场中商户的权益;有利于改善市场交易环境和提升消费水平,对促进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由于该标准不是强制标准,因此,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今后会陆续举办针对该标准的培训,帮助市场更好地理解贯彻本标准,同时将不定期组织检查,使此标准能够真正得到贯彻实施。

来源:中国经营网 编辑:裘佳美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