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夏季百搭薄款针织衫搭配示范
2009-8-7

      作为爱美的搭配高手MM们,针织衫可以说是衣橱里必须有的单品。盛夏八月到了,其他款式的外套会显得闷热,如果是早晚、下雨或者办公室空调过低的情况,棉线薄款针织衫以其良好的吸汗透气性,以及修身舒适百搭的优点受到广大MM的钟爱。无论是搭配小吊带,连衣裙,T恤短裤,无论是休闲、甜美、知性、可爱,任何风格随你搭配!

      俏皮亮丽的粉红色是可爱女孩的最爱,搭配白色蕾丝吊带和蝴蝶结百摺短裙,既可爱又甜美。

水蓝色的清新与清纯最适合夏天,搭配可爱款白棉TEE以及亮黄色运动短裤,休闲运动的装扮也要把可爱进行到底!

      黑色基本款针织开衫是最为实用的,几乎可以搭配出任何风格也适用于任何款式。薄款针织很服帖很修身,再加上黑色本身就很显瘦,短款更能缩短上身,显得短小精干,调配吊带凸显女人味。

      搭配连衣裙更显成熟妩媚,尤其是抹胸和展露肌肤较多的细吊带裙,遮盖肩膀和手臂赘肉的效果非常好。

      白色简单款针织衫也是实用百搭的必备单品,搭配柔嫩的浅粉色连身裙凸显女人的甜美可爱。

也可通过棉T和牛仔下装搭配出简约帅气的休闲感觉。

柔和却不过于艳丽的西瓜红最能衬出白皙的肌肤。

      亮丽的正黄色非常俏皮可爱,如果觉得过于鲜艳,搭配黑白素色或者暗色就好了,整体提亮效果最好。

      含蓄的灰绿色典雅大方,图片中搭配的米白色蛋糕裙和白色内搭色彩柔和一致,甜美透着知性,可爱而不张扬,衬出皮肤白皙的效果也很好。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