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Stefano Pilati 显身伦敦时装周
2009-8-7

      YSL的Stefano Pilati将以Veryta品牌创意总监的身份出席伦敦时装周。

      这条产品线其实由插画家Tanya Ling设计,使用Pilati 最好的朋友 Filippo Binaghi(为YSL、GUCCI和Givenchy等设计面料)出品的面料。

  这个系列非常不可思议,很适合穿着,感觉很浪漫,有很多可以自由组合的套装足以令你抓狂。

  虽然不清楚在指导Tanya的设计上Stefano给予了多少帮助,但是他们很喜欢度过如此美好的时光。

              

      "我很喜欢和Stefano一起工作,"她说:"他是很伟大的创意总监,同时也是很平易近人很好相处的人。"

  无论任何方面Stefano都给我们很大帮助,我们不能爱他更多了。Veryta利润的10%将用于一个改善印度贫困情况的基金,由Stefano和Filippo共同建立。

  这个系列将在伦敦时装周Claridges揭开面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观潮网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