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韩国潮流休闲服饰搭配
2009-8-7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假休闲时期,以全新的缤纷夺目的酷夏色调,营造出跳跃活泼的气氛,却又不失温文尔雅的时尚风格。无须繁复刻意地去修饰装扮,只要将你懂得把握简洁经典的单品合理搭配,就可以轻易穿出时髦气质,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自我的风采。

清爽的条纹可是今年非常热门的潮流元素,柔软的棉材质,弹性极佳,穿着舒适。可以叠搭抹胸穿,休闲时尚。

简单的连帽卫衣无论是和吊带背心或者其他T恤都能突出变化层次感,下搭牛仔裤也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风格。

格子的火热程度完全毋庸置疑,从去年冬季一直延续到今年春夏季,英伦气息的格子是理想的打造帅气的假小子装最佳单品。

      基本款的T恤都是以简洁素雅为主,不过想要穿出抢眼的搭配,胸前口袋点缀大颗宝石,增添质感,吸引眼球,足以可以让人在第一印象中把你记住。

款式比较宽松,性感的低领口设计。诱人的魅紫色,柔软光滑的衣质,穿着舒适,但也性感撩人。

宽松的长款背心,怀旧色调与图案设计,民族风十足,也可内搭黑色小背心。

纤薄的白色T恤,合身的剪裁,包裹着你玲珑有致的身材,略透,带来随性休闲感觉的同时,也让你女人味十足。

干净气质的灰蓝色调,胸前加以小口袋修饰,让这件衬衫不那么单一。前面装有系扣,方便穿脱。可以卷袖穿。

      鸵鸟蛋式的背心连衣裙,形似T恤的休闲,神似连衣裙般的优雅,外穿一件轻松的长款薄外套,深浅的对比色调碰撞出惊艳的火花!

性感的抹胸造型,浪漫的大花朵图案,女人味十足。亮色调的图案设计,融入了民族风元素。

      狂爱条纹装的MM一定不可错过这款YY,清新的竖条纹,帅气的衬衫领设计,色调明快亮丽,中袖衬衫,拼接连衣裙,肯定让你爱不释手。

来源:时尚吧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