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耳环饰品和脸型的搭配
2009-8-7
      每个人都有着与众不同的脸型,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一套搭配法则,但是还是可以去异取同的。耳环配脸型的方法很多,基本的原则就是:选佩适合的耳环才能发挥优势、修饰谐调不足,与脸型相衬便是真谛。 如何挑选耳环的款式和形状来搭配脸型,让脸蛋因为有了耳环的妆点而益显亮丽与魅力呢?最高原则就是,耳环的形状避免与脸型重复,也不可与脸型极端相反。脸型是选择耳环的依据,耳环对脸型能起到一种平衡作用,佩戴得不适当往往会事与愿违。  方脸 :方型脸蛋的女孩适合佩戴直向长于横向的弧形设计的耳环,有助于增加脸部的长度、缓和脸部的角度,例如长椭圆形、弦月形、新叶形、单片花瓣形等,让它们的丽影成双地在脸颊旁闪耀珠宝动人的光芒。为了避免重复脸形,方形脸的人最好不要配戴方形的耳环,或者三角形、五角形的等棱角锐利形状的耳环。

      长脸: 长脸的女孩可配戴形如圆形、方扇形横向设计的耳环,它们圆润方正弧线优美的特色,能够巧妙地为你增加脸的宽度、减少脸的长度;长脸的人比较适合配戴具有“圆效果”的耳环,像传统的珍珠宝石耳钉,紧紧地扣在耳朵上散发个人独特的魅力。
  上尖下方型脸 :上尖下方脸型的女孩应选择“下缘小于上缘”的耳环,才能达到平衡下颚宽度、创造柔美脸部线条的功效。若是配戴有坠子的耳环,请特别注意坠子的长度,最好避免不长不短地结束在下颚,因为坠子长度结束的地方,刚好就是人们眼光停伫的焦点。此外,角度十分明显的耳环,如三角形、六角形应避免配戴。

      圆蛋脸 :为了塑造出脸部长度增加、宽度减少的视觉效果,圆蛋脸的女孩应选择如长方鞭形、水滴形等类耳环和坠子,它们能让你丰腴的脸部线条柔中带刚,更添几许英挺之气。
  瓜子脸 :瓜子脸的下巴比较尖,适合配戴“下缘大于上缘”的耳环,如水滴形、葫芦形、以及角度不是非常锐利的三角形等,都可以增加瓜子脸美人下巴的分量,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比较直润。

      菱形脸 :属此种脸形的人,最宜配的耳环,莫过于“下缘大于上缘”的形状了,如水滴形、栗子形等。而应避免配戴像菱形、心形、倒三角形等坠饰。
  鹅蛋脸 :鹅蛋脸的女孩配戴适合自己脸部皮肤色调、脸形大小的耳环均可。要想买的耳环饰品能与自己的脸型搭配的完美,那么就先学习一下上面的基础知识吧!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