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粉色主题时装秀-让你怦然心动
2009-8-7

      设计师对明亮色彩的的钟爱不言而喻,温馨的粉红色更是设计师的大爱,粉红色轻纱、礼服、短裙甚至是长裤,每一款都让人感到欢快,今季你需要件艳丽明亮的粉红色时装,打造甜蜜靓丽粉儿。

Sonia Rykiel

  这一款来自Sonia Rykiel的亮粉色连衣裙让肌肤也融入到时装的装饰中,飘逸的蛋糕裙隐约看到掩盖着的薄纱,从薄纱中透出性感的肌肤,巧妙的设计让整套裙装更迷人。

Antonio Berardi

  Antonio Berardi设计的裙装则非常简约,然而这一件亮粉色的裙装没有一处不流露出性感,深V领设计,超短裙,以及收腰设计,用尽了各种最基本的性感元素。

Costello Tagliapietra

  这一款亮粉色长袖上衣看起来很特别抢眼,搭配稍微深颜色的工裤,无处不散发着时尚的品味。

Matthew Williamson

  这一款亮粉色的套装,跨越了传统西装的设计局限,即使是最简单的西装设计,配合抢眼夺目的亮粉色,同样会与众不同。

Sinha-Stanic

  转变粉色西裤,搭配粉绿色夹克与白色衬衫,不同色泽的混搭,将青春少女的气质完全展露。

Sonia Rykiel

  亮粉色薄纱上衣搭配开叉黑色A字裤,再配上稍微端庄的黑色高跟鞋,轻熟女气质就是如此的曼妙。

Sonia Rykiel

  穿上这一款粉色礼服,犹如步入婚礼殿堂的新娘一样惊艳,胸口处的花瓣设计与裙摆,华美的让人爱不释手。

来源:时尚吧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