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西樵政府制定新规则 扶持纺织业发展
2009-8-12
      西樵镇促进纺织企业发展提升又有新举措。西樵政府两年内,将拿出600万元,支持纺织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并积极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升西樵纺织的区域品牌。 
  西樵镇政府日前出台了《进口纺织设备增值税贴息奖励办法》,两年内,将拿出600万元专项资金,对企业技改进口的纺织设备增值税款进行贴息奖励。目前,首批的奖励资金已下拨到企业。
  原来纺织企业向银行融资用于设备更新有较大难度,经过西樵政府多方努力,目前已促成了交通银行佛山分行、广东发展银行佛山分行与纺织企业对接,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企业引进国内外先进织机最多可享受为期3年、70%设备购置金额的银行融资。
  据了解,奖励和扶持措施出台后,西樵的纺织企业设备更新的热情很高。西樵政府部门希望,到2011年底,全镇织机总量从3万台增加到4万台,进口织机的数量从目前的3500台增加到7000台,提升整个西樵纺织的区域品牌和综合竞争力。
  另外,西樵镇纺织企业产学研合作得以深入推进,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昨日正式聘请西樵科丽达针织印花有限公司两名技术骨干为客座教授,针对印染类专业的学生开展实践性课程。
  推进产学研合作是《西樵纺织产业三年提升方案》的一个重要内容。据了解,今年五月,西樵镇政府与天津工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四所纺织高校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纺织网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