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大热之选:“新黑色”思潮之一
2009-8-12

      据说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就会“艳色高照”。而在即将来临的秋冬T台,黑色却出人意料地依然唱着绝对的主角。它们以耳目一新的面貌出现,以另一种姿态对抗着疲软的经济环境,用强大的生命力让这一季的T台重新抖擞。

  不同于泛滥上个秋冬的哥特情怀,这一季的黑色既没有铺张地渲染装饰主义,也没有将重点摆在华丽的面料上。设计师们将注意力集中到黑色与其他元素互动后所产生的效果。比如和裸色的拼接会极大地起到修饰身材的效果;运用烫金或者镶嵌工艺的点缀重新唤醒80年代性感夸张的舞台效果……

  这是黑色内外兼修的一季,既注重实用,又不放弃迷人的姿态,绝对不可错过。

  Nude color&Black

  裸色拼接 迷离的性感障眼法

      黑色和透明的雪纺拼接,隐隐约约中流露性感的透明雪肌。或是服装中黑色与裸色的色块对撞,这次奇怪的组合,却惊艳地打造出好莱坞感觉。像极了电影《黑色大丽花》中,那种性感与危险交织的光影情绪。

  今年Christian Dior 用裸色来做障眼法,裸色硬纱和黑色拼接去打造50年代的性感。Jean Paul Gautier的设计则有老电影胶片的感觉,像是黑白影像的教堂彩窗,继续一贯的怪诞美学。如果说前两者充满古典情怀,那么Alexander Wang摩登的几何色块拼接则在Emma Waston和Paris Hilton身上提早印证了新黑色的时髦简洁。

  往季打破黑色的沉闷,一般多从面料肌理的变化配比入手,而黑色和与肌肤颜色相亲的裸色配比,来得更直接,也更有力道。

      Lifestyle女孩会这么做

  选择透明感的黑色硬纱和裸色光感的拼接,对比中玩味细腻的色彩美学。黑色蕾丝向来都是性感的时髦物件,你可以用它的裸色纱叠加的效果,比如薄纱衬底的黑色蕾丝裙。当然皮肤色偏黄或暗黑的美女们不是很适合这种欧范儿的装扮。

  胖子们有福了。黑色和裸色的拼接,在某种程度上可以修饰身材。不过要选择对的款式,否则可能就是反效果了。一定要记住“黑色放中间,裸色放两边”,把视觉的重心往中间移,才有修身的效果。

  如果你想选择用什么来搭配这种“黑裸恋”的话,Giorgio Armani的蕾丝拼接高跟鞋无疑是最棒的选择了。

(精品网)(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