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大热之选:“新黑色”思潮之二
2009-8-12
      Golden Black

  黑金风暴 记忆里那场光影秀

      光感面料的丝绸裙,回归80年代的闪亮舞台风格。让我们想起那个时代的IT GIRL“Tina chow”。烫金夹克、长衫闪耀着金属质感与亮片的反光交相辉映,仿佛是所有设计品牌都着了Balmain春夏季蹿红的道儿。铆钉装饰绑带裙,喧嚣着随意的性感气质,还有点摇滚明星的味道。与往季相比多了些性感不羁的摇滚特质,渲染着机车女孩的不羁。Gucci的整个T台都被裙子上的金属亮片,晃得金光闪闪。Olivier Theyskens为Nina Ricci贡献的最后一季中,也到处“泛滥”着亮闪闪的礼服裙,肩部、胯部的设计强调空间感,宛若一座华丽的移动城堡。

      Lifestyle女孩会这么做

  一件金属光泽的丘尼克袍裙,无论如何都是你衣橱里应时应景的装备。搭配同样具有光泽感的Legging,时髦的同时,又不失温度。你真是太洋气了!选择光泽度比上衣暗一号的Legging有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Gucci的金属绑带装饰金属亮片裙,是编辑推荐的时髦单品。

  烫金属印花的夹克,适合身材削瘦高挑的女孩,着重强调肩部和胯部的效果。这种中性有强迫感的女强人装扮,不太适合甜美度过分的女生。

  而铆钉装饰的夹克,跟流苏包从来都是绝配,都带着摇滚的范儿。

  如果你对这种过分强势的女权做派,不是太有信心的话,倒是可以选择金属亮片装饰的时髦单品。细节的点缀打破纯黑的沉闷。比如Stella McCartney刚刚推出的金属亮片长靴,强势得十分性感。

  Drama Effect

  戏剧效果 充盈着舞台的夸张

      光感面料的丝缎夹克,或者哑光羊毛的黑色西装,充满浓郁的中世纪的感觉,仿佛带我们回归帝政时期的华丽宫廷。KARL LAGERFELD推出的黑色羽毛装饰裙,有可爱的公主味道。Christian Lacroix的银灰色蛋形外罩,优雅中不失强烈的贵族气息。华丽的花瓣围巾,点露着浓郁的维多利亚气息。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季的T台更加华丽而层次丰富,呈现出不一样的戏剧效果和视觉美态。夸张的廓形和华贵的面料,映衬着不羁的艺术气质和华贵的贵族血脉。

  但Louis Vuitton也为我们展现了这一季的另一个侧面,在隆重的气派中融入俏皮的幽默感。

      Lifestyle女孩会这么做

  廓型的选择,是你选择的关键所在。优雅的箱形或蛋形大衣,或修身裁剪的套装裙,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够“In”的话,也可以选择另类的蛹形大衣,搭配绑带靴,颇有中古世纪战士的味道。Louis Vitton设计的斗篷式大衣,拉链和绑带式设计,很In。

  光感面料,或者是复古的丝绒面料,也是这季的时髦关键点。安妮·海瑟薇烫金印花的丝缎礼服裙,性感毙了。当然如果你对自己身材足够有信心的话,你也可以这么穿。

(精品网)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