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魅力夏日 解析短裤热点
2009-8-12

      短裤本身就彰显着舒适自在的风格,所以在裤型的选择上,紧腿的款式绝对是禁忌。宽松和直筒的裤款都是不错的选择,裤脚处卷边和贴袋的设计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修饰腿形的作用。

  棉麻在夏季男装的运用中相当普遍,短裤也是如此。天然的棉麻材质清爽透气,出汗不粘身。另外,丝麻及丝棉混纺的材质不仅完全保留了2种原料优良的天然特性,而且具有丝一般的光泽,织物手感柔软,吸湿透气。

      本季主打色

  比起艳色长裤的高调,短裤在颜色上更加以中性色和偏灰调的色彩为主,其中白色、灰色、卡其和军绿色在夏季的搭配度高、实用性强,是主要的流行色。

  搭配建议

  1、除了与T恤、衬衫的搭配,短裤与半衬里西服上装或轻薄的开襟毛衫的搭配使得整体的层次感更丰富,也是时下的流行所在。

  2、巧用配饰。夏季在搭配上很难实现混搭与层次,这时配饰的作用更显现出来。项链、手链、胸针、丝巾……不妨都大胆尝试一下,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时尚先生网)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