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Louise Goldin与Ballantyne跨界针织服装系列
2009-8-13

      前段时间,羊绒品牌Ballantyne与Philippe Starck跨界合作设计针织系列服装,这些服装将于10月份上市销售。目前,Ballantyne又有了一个新的王牌合作对象:针织设计师Louise Goldin。

                

      Goldin,毕业自圣马丁,从2007年秋季与Pierre Hardy合作发布会开始就因其对于针织的全新应用赢得了广泛关注。

  "Goldin在针织领域是一个不容置疑的人才,我们希望能结合我们的经验以及她的创造思维。" Ballantyne的首席执行官Giuseppe Rossi说,这次合作将会持续到2010年秋季,以完成冬季针织品的设计。

  本次合作的作品为约40件针织品,包括短裙、上衣等,颜色以黑色,宝蓝,珊瑚色,紫色和紫罗兰色为主,很可能在9月的伦敦时装周推出。对于羊绒、丝绸面料的裙子,零售价格带在 697到915美元。为了与以前的货品区分,Ballantyne设立了一个特殊的标签––米色标识,深紫色背景颜色,与之前的区分开。 
  
 
(观潮 )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