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Giornetti将接手Ferragamo女装设计
2009-8-14

Salvatore Ferragamo的男装设计师Massimiliano Giornetti将开始设计女装,并取代Cristina Ortiz。

  关于Ortiz离去的猜测已有一段时间,他2007年8月进入Ferragamo公司工作。由于他的设计华而不实,Ferragamo的妻子Wanda对他的不满与日俱增,并且指责他对于工作不够热心。

  Ortiz最后的一季设计将会是2010年春夏。Giornetti已经开始2010年秋冬季服装设计工作。
自2000年以来,Giornetti的男装设计为Ferragamo品牌赢得了赞誉和日益增长的销量,但是这将是他第一次设计女装。38岁的Giornetti毕业于佛罗伦萨的Polimoda时装学校,并在在伦敦时装学院学习过。

  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创始人的孙子James Ferragamo将继续负责配件工作。Ortiz在离开Ferragamo公司之后,将专注于他的同名品牌工作。当初是Norsa力荐Ortiz进入Ferragamo公司工作,现在Norsa是否会留在Ferragamo公司工作仍是个问题。

  2009年,Salvatore Ferragamo在中国被授予"Best of the Best"称号,居全国女鞋类排名之首,Gucci和Hermès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包类排名第三。排名的结果来自于一项美国奢侈品研究协会的调查,基于四个因素:一贯优良品质,独特性,排他性和消费者满意度。

(观潮)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