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巴基斯坦的纺织政策帮助恢复纺织工业
2009-8-18
      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商协会(PTEA)对纺织政策进行了赞赏,描述纺织政策为恢复纺织工业、稳定出口的跨越式发展。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商协会的代理会长勒汗.纳塞姆.巴拉拉说,纺织政策的目的是重新构建和承认纺织部门。 
  巴拉拉对当地税退税和偿还延迟支付的研发基金表示赞赏。他说,这些措施将有助于出口商解决资金短缺,增加他们的出口营业额,帮助扭转出口下降的趋势。
  巴拉拉指出,在2009年7月份,国家的总出口同比下降了20.78%,同6月份相比下降了3.18%。
  巴拉拉欢迎纺织政策取消了市场准入和市场保险的管制瓶颈,提高了信息和通讯技术。他对建立纺织投资支持基金表示欢迎,这能够对在特别领域的投资,包括机械和技术现代化,提高技术方面提供激励。这种基金将帮助取消基础设施瓶颈,提供更好的市场机会。
  巴拉拉对分配共享一半的新商业投资信贷利率和对资金成本贡献20%的规定表示赞赏,建立簇生群,为仓储建立工业不动产计划是一种很好的打算措施,这对巩固纺织工业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措施。
  巴拉拉说,零税率的出口,免税进口机械,合理化关税结构是一种积极的措施,将帮助巩固纺织工业。然而,他补充说,所有这些措施是长期的,希望能够得到执行。巴拉拉对免除纺织工业的停电,对天然气供应给予优先权表示赞赏。
来源:中国纺织网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