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江西省纺织服装出口欧美面临三大风险
2009-8-21
      目前,江西省纺织服装出口欧盟、美国等发达国家面临三大风险。首先是欧盟等发达国家越来越关注婴幼儿纺织品的安全性。据相关数据显示,针对婴幼儿服装普遍缺乏质量标准的现状,欧美等国制定各类严格的法规对此进行监管。如对婴幼儿纺织服装面料的重金属含量严格设标。

  其次是纺织品质量检测越来越重视设计的合理性。如欧盟的EN14682就有“固定在服装上的环绳/线圈收紧后,在服装上突出的周长不能超过7.5cm;环绳/线圈平放时,在服装上固定的两点间的突出长度不能超过7.5cm”等明文规定。如果纺织品设计不合理,有可能因为对消费者生命安全造成威胁而被召回。

  第三是纺织品“生态环保”成主旋律。随着人们消费意识的不断增强,生态纺织品不仅成为国际纺织竞争的新热点。然而我省对绿色纺织品服装的开发起步晚,暂不能跟上国际步伐。

  江西省纺织品出口若想一帆风顺,就必须及时掌控国际纺织标准的动态,了解纺织品检测的趋势变化,真正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