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欧盟成为福建纺织服装最大出口目的地
2009-8-21
      欧盟已经成为福建纺织服装最大的出口目的地。据福州海关今天对外透露,今年前七个月,福建向欧盟出口纺织服装十四点一亿美元,增长百分之二十四点七,占同期出口总额的百分之二十八点四。

  当前,福建纺织服装出口呈现增长的良好态势。今年前七个月,福建省纺织服装出口四十九点七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七点七,其中出口服装及衣着附件三十七点五亿美元,增长百分之二十二点七;出口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十二点二亿美元,增长百分之四点七。

  福州海关有关人士分析指出,福建纺织服装出口仍面临国外采购商普遍压价、中国纺织服装产品频频遭遇召回、原料价格持续上涨和部分原料短缺等现象的困扰。

  对此,福州海关建议相关企业及时调整出口策略,增大研发投入,提高高附加值的自主品牌产品出口比例,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和议价能力;及时收集、跟踪、整理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变化情况,严格按照出口目的地的技术法规和标准生产,加强与国外采购商的信息沟通交流,以降低出口风险,减少不必要的损失。(中国新闻网)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