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华裔设计师纽约时装周渲染神秘春意 (图)
2009-9-24

充满蝴蝶、花朵与缤纷色彩的萧志美2010纽约春装展16日热闹登场,春意盎然。


萧志美展后身穿星星点缀样式服装接受观众喝彩。(美国《世界日报》)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春天的景象是什么?16日在著名华裔服装设计师萧志美(Anna Sui)的2010纽约春装展都看到了。充满蝴蝶、花朵以及各式各样缤纷点缀装饰的造型,在52套大阵仗的服装里一一展示,展场背景以紫红亮彩底色加上许多银光星星,华丽、摇滚又多彩缤纷,一种非常萧志美的服装风格让一走进展场的观众就直接感觉得到。

  秉持着甜死人不偿命的一贯设计风格,萧志美这次运用大量的亮彩色系,紫色、红色、黄色及绿色的配色,不论在可爱俏丽的洋装,或是混搭的短衬衫与短裙,其大胆抢眼的色调都让人眼睛为之一亮。蝴蝶的头饰与碎花的桂冠所营造出既顽皮又性感的姿态,尤其令人赞赏,而手上挂的包包也是多彩万千,女模脚上穿的除了婀娜多姿的高根鞋,还有亮色系的长统靴来与服装搭配,使得轻盈的春意又多增添了一股神秘的奢华感觉。

(中国新闻网)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