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意式休闲服饰Sergio Tacchini抢滩上海
2009-10-15

   日前,创立于意大利米兰的传奇服装品牌Sergio Tacchini,携手2009网球大师杯赛抢滩上海。在旗忠国际网球中心的Sergio Tacchini展台现场,盛腾时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欣禹先生宣布:Sergio Tacchini品牌将于2010年1月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在上海繁华的淮海路开出第一家旗舰店,并将欧洲200家Sergio Tacchini形象店的购物体验,在中国完美再现。   

  据岳欣禹先生介绍,1966年,意大利的世界级网球明星Sergio Tacchini源于对网球的热情及挚爱,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创立了这个以他名字命名的品牌。43年来Sergio Tacchini赞助过几乎所有年代的网球巨星及比赛,享誉国际网坛,引领网坛时尚,成了众多网坛名将们的标准装备。 

  此外,在一成不变的白色网球世界中,Sergio Tacchini以独创的彩色双条纹设计,衍生出色彩丰富的网球风格,同时修身的剪裁尽显意大利式的优雅而深受网坛名将以及喜爱网球人士的追捧,而以精英运动为主题的Sergio Tacchini也适时将产品从单一的网球服装扩展到而今的兼具时尚、性感、活力特色的休闲服饰、皮革、配件产品。在展台现场,Sergio Tacchini率先展示了2010年春夏的两款主打系列,即“复古60”系列和“休闲”系列,吸引众人的目光。 

  作为华人入主意大利时尚服饰品牌的第一人,岳欣禹先生表示:已为该品牌取好一个中文名字––圣泰西厉。岳欣禹说,希望明年在上海、北京,以及沿海城市开设80家以上店铺,主要以旗舰店、销品茂、商场专柜等形式亮相,并“通过中国人的经营努力,能够把这个最时尚性感的休闲服饰的国际品牌引荐给中国乃至全球众多热爱运动的精英人士。”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