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牵手上海世博成功推荐会员企业成为世博生产特许单位
2010-1-14
     
    上海纺织协会为进一步贯彻好席时平会长关于“发挥好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桥梁作用,进一步提高上海纺织的综合能力”的要求,经过多方斡旋与沟通,凭借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声誉,由协会推荐的浙江明效丰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亚麻袜类产品、江苏丝乡丝绸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蚕丝被与丝巾类产品,被授权为2010年上海世博特许产品生产商,其生产的亚麻袜类产品获准成为上海世博会唯一同类产品。
   浙江明效丰汇集团此次获特许的亚麻袜类产品是针对国内市场需求最新推出的,它不仅是日用品,而且是一种新的保健产品,运用了中医药学原理,通过足部保养效用延至全身。其产品体积小、质量轻,非常适合世博会的游客购买携带。亚麻属于环保材料、低碳排放产品,切合本次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能够成为上海世博会的特许生产商,明效丰汇控股集团董事长卜菊明先生非常感谢上海纺织协会的全方位的服务,并希望在世博产品的外观设计上协会能推荐好的创意设计师。
    丝乡丝绸股份公司成为南通市目前唯一一家参与世博会特许产品生产商申请并获得成功的丝绸企业。丝乡丝绸公司生产的蚕丝被已成为日前召开的上海市人大、政协两会的展示产品和选用产品(杨建成)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