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申达汽车内饰“五子登科”
2010-1-18
今年销售收入预计超过8亿元
     本报讯 (记者 李蕾)汽车市场“火”了,车用纺织品也趁机“火”了一把,全国最大的车用纺织品平台——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纺织内饰品的销售形势,从去年二季度开始明显好转。去年二季度销售额达19407万元,销量环比增长48%;三季度销售额达22923万元,销量环比增长18%;四季度销售额达25404万元,销量环比再增9%。整个公司的汽车纺织内饰业务,今年销售收入预计将达8亿元。
    申达股份的车用纺织品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车用地毯、顶篷面料、安全带、垫毡和车轮套胎,可谓“五子登科”(毯子、料子、垫子、带子、轮子)。其中,申达股份汽车安全带的产量8000万米,占整个汽车安全带市场的40%-45%,位居全国第一。目前,申达股份已成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通用、奇瑞、本田、丰田、福特、神龙富康以及凯迪拉克等20多种中高档汽车的配套供应商,而且已开始为奔驰提供配套产品,今年四五月份将开始批量生产,此外申达还在积极争取与宝马进行合作。
      车用地毯是申达股份的拳头产品,产品大多直接供货给整车厂商。目前,上海大众70%的轿车、通用90%的轿车都使用申达股份生产的地毯。申达股份还将市场拓展到外地。最近,公司与法国泰佛等公司在武汉成立合资企业,生产车厢地毯、隔音垫和头枕系列产品,主要为神龙汽车、东风本田配套供应产品。
      技术是申达股份不断拓展市场的“法宝”,公司每年技术投入约占销售收入的2%左右。在长春与旭阳毯业成立合资公司时,申达就是以技术入股的方式参股20%,主要为一汽大众、一汽轿车配套成型地毯。正是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优势,申达股份赢得了迈腾、速腾等中高档车辆配套供货权。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成为吸引市场的磁极。申达股份在产品生产过程、试制开发过程、批量生产、改进车型等方面,都随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改进。
                                                             稿件来源:解放日报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