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美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协会(IFAI)首席执行官来我产业用纺织品分会进行交流
2010-1-26
    元月18日下午,美国IFAI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协会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史蒂芬·M·华纳在该协会中国代表徐王番     的陪同下,来我产业用纺织品分会进行拜访和工作交流。我分会刘福根会长、蔡玉华顾问、顾行知秘书长及申达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汽车地毯总厂姚明华总经理接待了美方协会客人。
    首席执行官首先介绍了美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协会(IFAI)早于1912年即巳成立,至今巳有79年历史及15个分支机构、拥有2100个会员单位的概况,并祥细介绍了该协会近年在国际及中国开展研讨、培训、展览等活动的情况,对上海纺织协会于去年底成立产业用纺织品分会表示祝贺,提出与上海产业用纺织品分会加强交流和合作的希望。
    我分会刘福根会长向客人们介绍了产业用纺织品分会成立的背景、建立分会的目的,以及我国和上海产业用纺织品的现状,分会成立后目前和将要开展的工作。分会顾问、东华大学蔡玉华主任就最近学院编写“产业用纺织品发展的指导意见”一稿进行了情况介绍。上海汽车地毯总厂姚明华总经理也与客人们对产业用纺织品的重要一部分——车用纺织内饰的应用和发展进行交流和探讨,双方还就协会如何有效开展工作深入地交换了看法,会见始终在热烈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
    通过本次交流,不仅建立了双方协会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而且对于刚成立不久的我产业用纺织品分会来说,更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为我们今后更好地开展协会活动,发挥协会集约、集群的服务功能,服务好广大会员,并充分利用协会这个强有力的平台以及众多会员的组合优势,积极做优做强、以求得更大的发展。
                                                              上海纺织协会产业用纺织品分会供稿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