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席时平会长作重要讲话
2010-2-10
    上海纺织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于2月5日上午在上海纺织博物馆8楼装修一新的上海纺织协会会议厅举行。
    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东华大学、工程技术大学、恒源祥、维科控股、纺研院、服饰学会等46家理事单位,时尚产业分会、产业用纺织品分会、及新增补的9家理事单位候选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席时平会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刘寅峰秘书长所作的《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打算》。会议还听取了沈安京副会长关于编制《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白皮书)的情况说明,奚新德副秘书长通报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刘寅峰秘书长还对新增的理事单位情况和协会今后收取会费标准作了补充说明,协会成立初会员单位209家,到2009年年底会员总数已达300家,新增91家会员单位中,非国有企业占了73%,长三角地区的会员单位占了60%。新增加的会员单位中,有品牌、有市场、有实力。有的是长三角地区的重要纺织集群地乃至中国的纺织名镇名城,如嘉兴中国南方纺织城、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等,这些会员的加入扩大了上海纺织协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最后席时平会长代表理事会对上海纺织协会一年来的工作作了讲话。席会长肯定了上海纺织协会自2008年12月成立后,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按照既定的计划,稳步、有序地推进了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协会的声誉得到了明显提升,其影响度正在迅速扩大;同时通过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各项相关职能,举办各类专业活动,协会自身的工作水平也有了明显提高,提高了协会的凝聚力和辐射力。
    在新的一年中,席会长对协会工作提出的要求是:
    一、继续强化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要坚持围绕协会的发展目标,继续强化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一是要结合协会的工作实际,在转变思想观念上、服务企业的途径方法上、完善体制机制上、加强自身建设上,进一步适应改革发展的要求,更加自觉地为政府加强宏观调控和企业制定发展战略当好参谋和助手;二是要继续加强与各专业委员会和分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形成更加完善的协同运作机制,共同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可供政府部门决策参考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要发挥协会具有广泛性、民间性、代表性、包容性的鲜明特点,深入会员企业加强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和反映企业的诉求,及时跟踪和反映各企业编制和执行“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情况,及时发现和反映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四是要积极向政府部门反映纺织行业和企业的呼声,努力为纺织行业和企业的发展献计出力,帮助行业和企业排忧解难;五是要勇于打破区域性界限,在更大的平台、更多的渠道和更广的空间发挥促进纺织行业发展的作用。
    二是努力提升协会的服务水平,要通过不断努力,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政府、行业、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要通过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协会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创新精神,积极开展工作,为推动纺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要通过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努力使协会成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促进者、加强科技创新的引领者、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推动者、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的实践者”。              
                                                                                            杨建成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