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蒋以任会长访问上海纺织协会听取了工作汇报
2011-9-16
      9月1日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蒋以任在副会长叶伟成陪同下访问上海纺织协会,听取了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刘寅峰的工作汇报。
     

      蒋会长对上海纺织协会在会长单位——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的支持下,成立二年多来,努力探索、勇于创新,做了单个协会做不了的事情和发展纺织需要做的事。服务产业、服务行业和服务企业。今年上半年出版发行了第二套《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白皮书);举办第四届长三角纺织产业创新论坛;与上海纺织时尚产业事业部共同编撰完成《上海纺织创意园区百强企业录》;加强和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联合组织了上海地区首场“ECFA产品采购效益说明会暨一对一采购对接洽谈会”、协会与巴基斯坦成衣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共同举办纺织服装制造及出口商一对一贸易对接会、组织 “中国-意大利纺织及服装新战略研讨会”、与土耳其纺织出口协会和再度联手,组织50家企业90人参加的中土企业对接交流酒会。为上海纺织拓展国际商贸通道做出努力;配合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起草完成了《上海纺织产业“十二五”结构调整建议》、《上海纺织印染行业产业结构调整》,为上海市政府“十二五”结构调整提供了决策建议。
      蒋以任会长充分肯定了上海纺织协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概括为三句话,“领导重视,立意高,有成效”。蒋会长讲上海纺织协会的办公场所是目前上海市行业协会中条件最优越的,从这一点就体现了会长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力度。会后蒋市长又参加了协会京剧沙龙,他兴致勃勃地唱了三段京剧。         (方谐)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