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超柔软易染聚酯纤维”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2011-10-26
    2011年10月22日,“超柔软易染聚酯纤维”暨PARSTER纤维(派丝特)产品推介会在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科研大楼三楼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推介会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东华大学主办,上海联吉合纤有限公司、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共同承办。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处长张放军、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技术总监兼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院长胡申伟、上海联吉合纤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谢宇江、东华大学教授顾利霞、上海联吉合纤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建华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代表受邀参观、观摩PARSTER纤维产品。该纤维借助终端成品的展示,让参会者获得了最直接的感观效果。PARSTER纤维是超柔软易染聚酯纤维,与物理改性的差别化涤纶纤维不同,从化学改性方面进行了纤维的差异化,由于产品引入先进的技术,改变了原有的聚酯分子结构形状,使其具有“奇碳效应”,从而形成双“超柔软、深染、抗起毛起球”为主的一系列与众不同的新特点。这项科研成果已列入了“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

    会中,东华大学顾利霞、王华平、蔡再生三位教授分别从世界聚酯纤维新进展、纤维科技创新、PARSTER纤维织物染色等不同角度阐述各自观点;上海联吉合纤有限公司技术处主任朱毅从PARSTER纤维的开发与应用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让与会代表对PARSTER产品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张庆副院长和上海市毛麻纺织科学技术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张振华代表从PARSTER纤维深染及匀染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上海申孚纺织有限公司及山东恒泰纺织有限公司代表与大家分享了PARSTER纤维在棉纺、半精纺领域中的实践经验;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联纺进出口公司、思宏集团天之纺有限公司的参会代表也从终端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在应用PARSTER纤维在品牌创新、拓展市场等方面各自的心得与体会。

    上海联吉合纤有限公司将配合下游企业对PARSTER纤维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进行广泛的研究和开发,并且将给予下游企业大力支持。此次会议旨在通过上下游的对接,促进交流、分享心得、解决问题,会议中客户间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深入的沟通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撰:程静)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