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纺织协会产业用纺织品分会召开2011年度全体会员会议
2011-11-22
    11月18日,纺织协会产业用纺织品分会在常州锦江国际大酒店召开“上海纺织协会产业用纺织品分会2011年度会员会议” ,全体分会会员单位出席了会议,纺织协会刘寅峰秘书长与会并对分会如何持续开展好协会活动作了指示。会议邀请常州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谈总经理,就企业如何艰苦创业,在东华大学的帮助下,坚持科技创新,以产业用纺织品引领企业的发展作了经验介绍。
    本次会议,应会员单位的强烈要求,分会副会长、东华大学陈南梁教授介绍了是如何率领一支产业用纺织品的科研团队,参与目前正浩遊太空的“天宫一号”双翼---   半刚性电池基板玻璃纤维网络工程,历经近六年难以想象艰苦攻关,取得了自主研发、制造的成果的。听了介绍,与会会员为产业用纺织品这一巨有历史意义的成果而受到极大的鼓舞。
会议上,一些会员企业就产业用纺织品如何收集信息、寻觅商机,利用分会产业链完整、上下游紧密的优势平台,提出了信息共享、加强合作的具体建议。
    分会秘书长对分会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为政府服务好,为会员服务好,是分会工作持续改进永衡的主题。
纺织协会刘寅峰秘书长的发言,在肯定分会不断加强凝聚力、不断发展进步的同时,就如何继续开展好分会活动,使分会工作提高一个新的高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19日上午,与会人员前住具有2700年历史的常州《春秋淹城》遗址进行了参观。
                                   (拟稿人:顾行知)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