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召开2012年首次秘书长扩大会议席时平会长到会并讲话对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12-2-1
    1月19日,在即将送别兔年迎来龙年之际,上海纺织协会2012年首次秘书长会议在协会会议室举行。上海纺织协会会长、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席时平,党委工作部部长肖卫国、时尚产业事业部邵峰等部门负责人,11家专业协会、学会和分会秘书长三十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寅峰秘书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协会秘书长刘寅峰作了《上海纺织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打算(草案)》报告;接着《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执行主编沈安京作了二年来编制《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白皮书)的工作小结和关于编制《2011-2012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的情况说明。
    席时平会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上海纺织协会2011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和充分肯定。他指出:上海纺织协会成立三年来,努力探索、勇于创新,认真当好政府参谋助手,切实服务产业、行业和企业,做了单个协会做不了的事情和发展纺织需要做的事。连续二年发布《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白皮书);在协会本部加强党的建设和健全运营模式。成立了上海纺织协会党总支委员会;加强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参与市经信委编制上海纺织产业结构调整的十二五规划和行业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推荐行业优秀企业参加《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培训和上海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培训;发挥各专业协会和分会的作用,扩大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组织企业积极参加上海国际服装纺织贸易博览会等各类展览会,举办第四届长三角纺织产业协同创新论坛、组织传统轻纺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与东华大学合作举办了纺织转型升级培训,推荐会员企业的品牌产品;加强国际和地区之间合作与交流,先后举办巴基斯坦家纺面料洽谈会、土耳其纺织产品商务洽谈会、与台北世贸中心、市商务委和协会联合举办了ECFA采购说明会、中国意大利纺织服装新型战略研讨会、“非洲中西部棉花生产商和出品商买家——卖家见面会”等活动,为推动上海纺织经济发展转变方式、促进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席会长引用了蒋以任会长高度评价上海纺织协会工作,概括的三句话,“领导重视,立意高,有成效”。作为对协会2011年工作的肯定。席会长对新一年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在当今的经济形态下,行业协会的作用越来越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重视,协会要围绕进一步提升创新活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一是协会要进一步发挥各专业协会、分会的作用,通过开展各种有利于行业和企业发展的活动,与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加大对企业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二是协会要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在前几年初步尝试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市场化运作的力度和提升市场化运作的水平。三是必须要将编制《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白皮书)作为协会常态性的主要工作,并作为发展和提升协会的一种支撑,努力提高白皮书总体质量,依靠各方力量,力求做到数据精准、内容详实、分析透彻。
 
(方谐)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