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召开2011-2012白皮书编纂会议朱勇副会长对纺织产业发展提出前瞻性思路
2012-3-2
    2月29日,上海纺织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2011-2012)》(白皮书)编纂会议。上海纺织协会副会长、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勇,上海纺织协会各专业协会、分会秘书长等领导、编委会和编辑部成员近3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纺织协会秘书长刘寅峰主持。刘秘书长首先提出本年度白皮书发布计划在市场化运作和发布形式上有一个较大的突破。
    会上《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 (白皮书)》执行主编沈安京汇报了二年来编制白皮书积累的经验和分析了在内容厚实、数据全面、分析深入等方面尚待进一步提升,并对本年度白皮书工作提出了实施计划;执行主编程静介绍了《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2011-2012)》(白皮书)编纂大纲和时间节点,并与各专业协会、分会及编委会作了互动讨论。本年度白皮书在篇章上计划重点增设企业篇和增设纺织检测章、纺织会展章、纺织科技成果篇、政策篇、规划篇等。
    会上,朱勇副会长作了重要讲话,朱会长充分肯定了协会在努力推动行业转型发展,坚持特色办协会,协会办特色,做专业协会联合起来做的事,做上海纺织发展需要做的事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在企业、政府各层面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其中之一就是发布《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白皮书),虽然白皮书尚未能真正做到提供权威、及时、全面、准确的行业概况、数据和发展趋势,但在上海行业协会中已起到了领头作用,得到了政府部门和经团联很好的评价和支持。朱会长要求各专业协会、各分会,在开展协会工作和编纂本年度白皮书上要坚持以市场化的思维,做好服务、做好沟通。要努力贴近企业,加大对企业的影响力和渗透力,要不断积累,将编制《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白皮书)作为协会常态性的主要工作,定期跟踪采集,确保数据及时、准确,分析透彻、到位,在内容方面力求做到详实,立足于企业发展的需求,立足于政府掌握和了解上海纺织行业情况,为制行业产业政策、争取政府政策支持提供依据。                           
(方谐)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