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利用会员企业间产业链资源共享、市场共享的优势 在合作中取得双赢
2012-4-16
     2012年4月11日下午,由我产业用纺织品分会组织的《涤纶工业长丝生产和使用企业交流会》在上海联吉合纤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产业用纺织品分会刘福根会长主持,顾行知秘书长及上海新纺织产业用品有限公司、上海申达川島织物有限公司、太仓维欧爱申达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等总经理参加,上海联吉合纤有限公司全体公司领导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通过产业用纺织品分会这一平台,为配合上海联吉合纤有限公司将要开展的第四期涤纶工业丝項目的选型上马,进行生产和使用双方,就涤纶工业丝新形势下的技术要求、市场方向、企业的优势及急待攻克的薄弱环节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广泛的探讨。
    申达川島织物、太仓维欧爱及新纺织产业用品三家企业,分别从涤纶丝原料的选用来源、需用量、使用规格、采购价格、技术要求、原料市场的同行情况,分别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并就汽车行业存在配套产品开发时就导入原料供应方,并不可更改的特点,以及土工布设计程序选材要求,存在凡列入供方产品特点的企业,其供货占先机的贯例,对今后联吉合纤如要作为潛在供货方,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应对这些实际情况,寻找涤纶工业丝供货的进入门槛提出了建议。
在会议上,联吉合纤重点介绍了即将启动的企业第四期项目,即生产产业用涤纶工业丝的打算和目标,以及目前巳建立項目规划小组和工作进度等情况。企业寄希望于通过第四期项目,进一步改变联吉合纤的面貌,在产品质量和产品特色上寻求突破。为此,联吉合纤期望通过产业用纺织品分会的平台,与会员兄弟单位从供、求双方的角度,进行項目的探讨,为今后的合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最后,刘福根会长对会议进行了归纳、总结,指出了就目前产业链中就有2万多吨涤纶工业长丝如何去相互适应,并提出了积极为会员企业服务,本就是分会的建会主要宗旨之一,现在会员企业有要求,分会有供、求双方同在的有利条件,更应创造条件做好服务。同时也要求与会会员企业,继续加强联系、互通信息,实现产业链资源共享、市场共享,在合作中达到双赢的目的。
 
                            
 
 上海纺织协会产业用纺织品分会
                                     2011年4月13日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