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召开秘书长扩大会议
2013-1-18
席时平会长到会并讲话对协会四年工作予以肯定
 
    1月16日,上海纺织协会召开了2013年新年首次秘书长会议。上海纺织协会会长、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席时平,公司总经济师、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院长胡申伟,时尚产业事业部、纺织制造贸易事业部、物业经营管理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11个专业协会、学会以及分会秘书长等40余人出席了会议。市经信委综合规划处领导张桂珠,市经团联副会长胡云芳、叶伟成及市统计局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刘寅峰秘书长作了《上海纺织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2013年工作思路》;《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执行主编沈安京作了三年来编制《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白皮书)的工作小结和关于编制《2012-2013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的情况说明,上海纺织协会时尚创研中心企划总监杨胜男介绍2013年工作。
    席时平会长对上海纺织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和充分肯定。四年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围绕创新驱动,推进上海纺织业转型发展,坚持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建会宗旨,认真履行“维权、服务、自律、协调”的职能,为行业的调整、改革和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同时在探索协会改革创新方面作了一些有益的尝试,坚持特色办协会,协会办特色的宗旨。发挥和增强了“五个力”,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力;二是创建协会品牌,搭建行业服务平台,发挥白皮书的影响力;三是当好政府决策参谋、服务行业和企业,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四是发挥长三角的联动效应,加强与国际国内同行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协会的集聚力;五是发挥各专业协会积极性,推进协会规范发展,增强战斗力。
    席时平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协会成立四年来秘书处相当不容易,努力探索、勇于创新,认真当好政府参谋助手,切实服务产业、行业和企业,做了大量工作,确立了自已的地位。第一在运作模式上,成功地协调好联合会与专业协会的关系,相互间不仅不干涉,反而弥补了单个协会的不足,整合资源,做了单个协会做不了的事情和发展纺织需要做的事。第二实现了一个创举,编纂了一本较全面反映上海纺织面貌的年鉴类工具书,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连续出版了三本,现已开始准备出版第四本。为上海纺织发展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第三协会能量不断发射,加强了四个联系,国际上、长三角和各省市、政府相关部门、会员企业。启动区域性集聚、协调、合作和交流,促进了行业互动共赢。
    对2013年协会的工作,席会长提出一定要:创新思路、强化功能、服务行业、有所作为。紧紧围绕推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目标,继续坚持特色办协会,协会办特色宗旨,着力提高协会的服务功能、协调功能,强化协会的规范化建设,服务企业和区域经济,落实新举措,取得新进展,努力打造与上海国际大都市相适应的行业协会品牌。以建立和完善适应上海纺织发展形式和要求为宗旨,完成协会理事会换届改选工作,并指出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是下一届理事会的重要工作。
    市经团联副会长胡云芳对协会四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概括为五个字“快、新、广、全、好”。即:快。协会成立四年来,不断提高影响力,会员快速发展,从208家发展至500多家,且产业复盖面阔,涉及面广;新。工作思路、运作模式新,有创意。与专业协会协调好,主要做二件事,第一做单个协会不能做的事,也就是联合起来做的事情,发挥各专业协会、分会的主动性、创造性和智慧;第二做发展上海纺织特色需要的事情。新,有创意;广。联系面广。加强国际国内纺织同行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展对外服务功能。全。围绕发展上海纺织,工作全面展开全方位工作,品牌、信息、党建、转型、标准,特别是经济运行分析工作有成效,连续三年发布《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白皮书),创建了协会品牌,为全市行业协会开创了先例。好。协会工作得到了认同,2012年荣获先进行业协会、先进协会党组织的称号。市经信委综合规划处张桂珠处长在讲话中对协会创造性工作,明确产业发展方向,明确定位,主动与政府沟通,服务企业发展行业,抓住上海,延伸至长三角,国内、国际,发挥纺织协会平台作用充分肯定。
 
 
                                         (方谐)
                                        2013年1月17日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