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时尚创研中心
2013-1-24
    2012年上海纺织协会联手POP时尚网络机构成立了上海纺织协会时尚创研中心,打造时尚设计平台。
    POP是中国最早的时尚资讯网站,于2004年创建了服装设计的资讯网站。POP下辖服装、鞋子、箱包、饰品、家纺等五个独立产品网站,提供款式设计素材、国际流行情报和趋势分析等资讯服务及智力支持。POP也是上海市政府的重点项目,与政府、协会和国内外众多机构保持长年合作
    上海纺织协会时尚创研中心暨POP时尚创研中心旨在打造一个国际化的趋势公共服务平台。时尚创研中心的业务主要有与国际设计师、研究出版机构、展会等合作。如在韩国首尔举办的面料对接会,在上海举办的土耳其国际家纺百人宴等。更与国内外新锐设计师合作,选用国际国内前沿面料,定期出版高端企划书籍。针对上海的纺织服装企业和品牌,选择1-3家,为他们提供品牌建设、设计开发和流行趋势的顾问服务。
    时尚创研中心是个活力而开放性的平台,有着行业领先的品牌认
    知度和客户使用度,也有着行业领先的销售能力和渠道,创研中心愿在尊重双方知识产权,维护双方品牌形象的基础上,与您一起开创中国市场的新未来。
    上海纺织协会时尚创研中心暨POP时尚创研中心还举办各种形式的专业论坛,针对上海、江浙、广东等地区服装、家纺、配饰等企业,
    邀请国内外各行业精英进行企划设计、市场营销、买手采购、面料、趋势等培训,并促成国内外的合作。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