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席时平会长参加了杨雄市长出席的市经团联大会
2013-3-25
     3月20日,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副会长、上海纺织协会会长、上海纺织(集团)董事长席时平出席了市经团联四届四次会员大会,蒋以任会长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杨雄市长首先说先进制造业就是新的商业模式加上新的技术手段,发展先进制造业不要老是盯着战略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应该包括传统的轻纺产业。没有夕阳产业,要注重设计和创新。
     杨雄市长在讲话指出,转型发展根本上要靠改革创新,改革的重中之重是转变政府职能,核心是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社会的关系。行业协会作为市场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通过注重自身建设和行业自律,更有效地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更好地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上海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杨雄在讲话中表示,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就要切实履行行业自律职能,承接好政府移交的部分职能;要深入了解企业诉求,聚焦重点,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融资、技术、市场等难题,推动新技术和新商业模式更多更广泛地运用;要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做好政策的解读宣传,督促和帮助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会议还表彰了2011-2012年度协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上海纺织协会荣获先进集体、刘寅峰秘书长荣获先进个人。
 
 
                                                  方谐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