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
2013-5-16
当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
    5月10日,上海纺织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上海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蒋以任、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杨俊、市社团局副局长徐乃平、经信委综合规划处副处长张桂珠、上海经济团体联合会党委书记胡云芳、副会长叶伟成出席。大会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93位理事组成的第二届理事会及19位会长和副会长,上海纺织集团董事长席时平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并发表了就职演说。会上发布了第四册《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白皮书〉》。
上海纺织协会成立于2008年12月17日,至2012年12月16日已经届满。四年多来,协会努力当好政府参谋助手,积极参与政策研究和政策咨询;认真调查研究,连续四年发布了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白皮书),为理事单位、会员企业更好地把握纺织发展趋势提供了翔实的参考;协会积极发挥长三角地区纺织合作和交流的平台作用,组织企业参加华交会、中国新型纺织面料推介会、中土企业家和中英纺织企业商务洽谈会等活动,为理事单位、会员企业及时掌握国内外纺织最新技术、产品、信息提供了宝贵契机;协会推介了一大批产品进入世博会特许经营,推介了一批品牌企业,得到市政府自主品牌发展专项资金的扶持,推进以企业为主体的自主品牌健康发展,提高企了业的核心竞争力。
    新当选的上海纺织协会会长、上海纺织集团董事长席时平指出,当前,上海纺织协会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党的十八大和最近召开的全国两会都提出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升级”,这对上海纺织协会提出了更高、更迫切的要求。他认为要进一步提升上海纺织协会的创新活力和自主发展能力,必须提高“四个力”。一是适应力。面对纷繁变化的现代社会环境,行业协会要努力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运行状态,以适应行业、企业的发展需求和产业发展的态势。二是公信力。要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基本职能,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当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同时要继续吸收更多的会员企业,使协会更具广泛性和代表性,真正体现协会存在的权威性、在社会中的信誉度和影响力。三是服务力。协会要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做到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专业化队伍,具有广泛动员的能量,能够组织、协调和整合各种资源支持,为企业、行业和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四是提升力。协会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部治理制度,建立诚信自律机制,追求管理、服务、组织创新,提升自主管理和自主发展的能力。
    上海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蒋以任指出,上海纺织协会成立以来不是等、靠、要,而是通过自身的努力,得到了政府、企业方方面面的认可,是上海170多个协会中的优秀协会。目前上海纺织面临着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任,因此新一届协会仍然面临着新的挑战,首先是定位。纺织是传统产业更是新兴产业、创意产业和朝阳产业,过去对轻纺不够重视,最近市领导提出了先进制造业就是新的营销模式加新的技术,协会有责任有能力为上海纺织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