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成立上海纺织行业协会棉纺织印染分会
2013-8-8
    上海纺织协会8月8日下午在上海纺织博物馆大厦召开了"上海纺织行业协会棉纺织印染分会成立大会。出席大会的有上海经济团体联合会副会长胡云芳、叶伟成、常务秘书长邹国华,上海纺织协会会长、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席时平、上海纺织研究院院长胡申伟以及上海纺织行业的相关十个行业协会、分会的领导和企业会员的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由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刘寅峰主持。他在会上宣布了棉纺织印染分会的领导班子。奚文源担任上海纺织协会棉纺织印染分会会长;奚新德、朱贤仁、李健、朱光林、林华担任副会长;奚新德兼任秘书长。席时平会长为分会领导颁发了聘书。同时分会组建棉纺织和印染两个专家委员会,由陈国珍任棉纺织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易任顾问;由张庆任印染专家委员会主任,武祥珊任副主任,陈良田任顾问。
      

    会议首先发言的是上海纺织行业协会棉纺织印染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奚新德,他向大会介绍了分会的组建过程和设想。然后由上海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席时平发表了讲话,他从四个方面对分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调研国际棉纺织工业的发展,认真调研清楚上海棉纺织印染行业的现状并按照上海产业导向目录和布局指南做好规划;二是学习新的知识,掌握新的方法,研究棉纺织印染行业发展的新规划;三是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娈化,为一线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做好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纽带,及时反应企业的诉求,及时把政府的希望和要求传达给企业。接着会议由上海纺织行业协会棉纺织印染分会会长奚文源汇报了分会下一阶段的工作和打算。纺织控股公司老领导杜双信对大会表示祝贺,并对分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最后上海经济团体联合会副会长叶伟成讲话,他从贯彻十八大精神,对行业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上海纺织协会棉纺织印染分会供稿)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