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世界由我们装饰---- 中土纺织家纺企业对接交流会
2013-9-4
     在2013年上海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会期间,土耳其乌鲁达纺织出口协会主席伊布拉姆先生率领的土耳其国家家纺展团51家企业在浦东嘉里大酒店与上海纺织协会、上海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和POP家纺网联合组织的100余家企业召开交流对接会议。除了上海地区的企业之外还包括许多参加上海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会的长三角和全国各地的同行。
     会上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刘寅峰与土耳其驻沪总领事丹尼滋·艾柯女士和乌鲁达纺织出口协会副秘书长奥斯曼·努尔·扎尼克先生先后致辞。
     四年前的八月,土耳其乌鲁达纺织出口协会主席伊布拉姆率15家企业参加上海国际家纺展并访问了上海纺织协会。同年9月,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访问了土耳其,受到了土耳其全国进出口联盟(TLM)主席默罕默德.布伊科塞的热情接待。2010年11月3日乌鲁达纺织出口协会与上海纺织协会在中国杭州共同签署了协会双方全面合作的协议框架。土耳其商务部长恰拉杨出席了签字仪式。
     四年来,双方按照协议框架要求,就加强双方在纺织和家纺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信息流通,促进双方企业的合作和直接联系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并取得进展。
     在对接交流大会之前上海纺织协会和乌鲁达纺织出口协会的领导层召开小型的洽谈会,对重点企业和重点颔域的合作达成共识。中土两国都有是纺织大国,土耳其的家纺在设计和面料上有较大的竞争力,仅管今年以来全球的纺织行业仍然面临市场低迷,生产要素成本上升等不利因素,但是中土的纺织合作发展的前景仍然趋好。上海纺织协会连续四年协助土方召开对接交流大会,从第一次双方35家已发展到今年的超过150家企业,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欢迎。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勇专门作了批示要求所属企业踊跃参加。正如土耳其朋友说,中土两国纺织的逆差近20倍,但是中土双方不是竞争对手,面是合作伙伴,双方加强合作,联合起来,就一定会赢得世界市场,取得双赢的成果。
                           (上海纺织协会、上海家纺协会供稿)

                                     2013年9月2日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