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印度可能在五年内成为最大的服装采购中心
2013-10-9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的一位高级官员说,印度有可能在未来五年成为世界最大的服装和针织服装采购中心。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会长A Shaktivel对媒体说“由于中国对工程和IT产业更感兴趣,孟加拉国被视为一个不符合规定的国家,因此,全球市场参与者,无论是传统市场,还是非传统市场,都怀着极大的兴趣,将印度视为潜在的外包地。”

  他说,印度有可能在未来五年成为世界最大的服装和针织服装采购中心。

  与孟加拉国、越南以及其他国家相比,印度一直处于成本劣势相比,他说,今年情况好转,因为孟加拉国的违规问题,印度订单增加。

  他说,印度服装出口工厂合规水平相当高,因此,印度成为一个具有吸引力的采购目的地,本财年头5个月,服装出口以美元计算增长14%。

  他说,按照这样的增长趋势,本财年服装出口很容易超过170亿美元目标。

  Shaktivel说,AEPC代表团将访问以色列,日本和澳大利亚,与主要买家达成交易。

  原料供应量方面,如棉纱,可以满足巨大的不断增长的需求,他说,这方面没有问题,虽然纱线价格波动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总体而言,从现在开始,将是服装行业的一个大好时期,”Shaktivel说。 (中国纺织网)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