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服装行业三季度业绩前瞻:加盟商信心影响提货
2013-10-10
摘要:

  投资观点:

  三季度品牌服饰的业绩增速和估值仍在底部徘徊,终端虽然没有明显好转,但是加盟商信心不足和2013年秋冬订货会比例下调使得报表情况弱于终端实际情况,我们认为行业存货将于2013年底和2014年初回到正常水平,行业趋势性机会需要等待终端反转。基本面好转的公司股价将在中长期内持续走强;基本面较差的公司则由于极低的估值有强烈的反弹需求,但高度有限。维持行业中性评级,维持朗姿股份、探路者、森马服饰增持评级。 

  预计三季度行业表现较上半年不会出现明显好转:Q3经济大环境低迷、终端需求未见明显好转,电子商务和国际巨头的分食,国内企业仍然处于挣扎期。目前,整个行业正处于渠道重构、清理库存和提升终端管理能力的调整过程中,行业拐点何时出现尚不明朗。

  终端略增长,但加盟商信心缺乏,拖累报表:我们预测,家纺和男装三季度表现略逊于上半年,信心问题大于终端销售问题:虽然三季度终端销售基本平稳,但是加盟商的信心不足,不愿进货,影响整体业绩。预计直营占比很大的朗姿股份三季度表现和上半年相比变化不大。休闲服饰由于加盟商锁定比例较大,发货平稳,且直营业务稳定,预计收入、净利表现同上半年。 

  风险提示:经济持续走弱影响终端消费,股价持续下跌。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