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加拿大对中国产Bunny 主题儿童连脚睡衣实施召回
2013-10-10
召回编号: RA-35735

产品名称:Bunny 主题儿童连脚睡衣

分销商: The Children’s Place,Mississauga,Ontario,CANADA

危害:此次被召回的睡衣带有棉制褶边和/或其他3-D装饰特点(如裤脚上伸出兔子的耳朵),根据加拿大法律针对的儿童睡衣裤产品,这些产品不符合可燃性要求。该3-D装饰物可接触到火源,如火炉、蜡烛、火柴,一旦被点燃,就会迅速燃烧,可对儿童造成烧伤。加拿大卫生部和The Children’s Place在加拿大和美国都没有收到关于使用此类产品而造成的事故报告或受伤报告。

 

 

描述:此次召回的产品涉及由The Children’s Place销售的Bunny 主题儿童连脚睡衣。该睡衣的内标签上标示有100%棉和CA号40465。该召回的产品可通过下面的描述和款号进行区分(见的价格票/吊牌)。 

 

 

 

出售数量:大约3,830件被召回的睡衣在加拿大进行销售。大约33,000件被召回的睡衣在美国进行销售。

出售时间:被召回的睡衣在加拿大和美国的The Children’s Place商店,以及The Children’s Place网站进行销售,出售时间为2012年1月到2013年6月。

制造地:中国

 

以上信息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