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新西兰贸易部长:中国不太可能很快加入TPP贸易谈判
2013-10-21
  新西兰贸易部长Tim Groser周三表示,中国不太可能很快加入亚太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但中国最终将参与该协定。 
   
  Groser在奥克兰讲话时称,“由于我们正寻求达成协议,任何一个国家目前都不太可能加入环太平洋经济合作协定(TPP),”意指中国现在加入正在磋商中的TPP的可能性。 
   
  "但TPP的重点在于成为整个亚太地区贸易和经济一体化的基础。从定义上来说,无论从TPP的字面意义还是从逻辑上讲,TPP都不能没有中国的最终参与。” 
   
  TPP谈判已进行了三年,旨在建立自由贸易区。12个加入谈判的国家总人口约有8亿人,贸易额约占全球规模的三分之一。 
   
  本月在印尼举行协议谈判后,美国表示,其乐观地认为年底前有望达成协议,尽管一些国家对部分条款表示反对。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