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沃尔玛国际业务放缓 将在巴西和中国关闭约50家店
2013-10-21

* 沃尔玛在巴西和中国关闭约50间店

* 沃尔玛将在美国开设更多小型商店

* 美国沃尔玛将透过大卖场来向小型商店供货

* 预期明年营收成长3-5%

* 股价收低0.31美元,报74.37美元

  全球最大零售业者沃尔玛(WMT.N: 行情)高管周二表示,预期明年营收成长略微增强,因公司调整策略,例如在美国开立更多小型商店,并且关闭巴西和中国50间业绩不佳的商店。

  沃尔玛执行长Mike Duke称,该公司认为全球经济艰困且难以预期。一周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了全球成长预估。

  沃尔玛预期本财年度整体营收升至4,750-4,800亿美元,约较上年度的4,661.1亿美元成长1.9-3%。沃尔玛财务长Charles Holley在与投资者和分析师的会议上称,对于明年2月展开的新财年度,公司预期营收成长3-5%。

  Holley称,失业率下滑等正面的经济迹象,再加上沃尔玛改善销售规划、展店和电子商务等努力,使得该公司有信心明年营收能加速成长。

  然美国消费者仍然承受压力,因所得税提高、汽油和食品价格上涨,加上政府关门,使得消费者看紧预算。

  沃尔玛并非等到假期旺季才来大打价格战。迄今是其最大业务的美国沃尔玛,正对各项商品展开低价促销;同时山姆会员店(Sam’s Club)自10月30日起也将提供会员折扣手册,因两家连锁店都试着在第四季初拉抬买气。

  有逾100万人已为假期预购商品,这让沃玛尔的美国购物者可以保留商品并分期付款。Holley对记者表示,前五大热门预购商品中,有四项都是移动产品,包括谷歌(GOOG.O: 行情)Nexus平板电脑、惠普(HPQ.N: 行情) HP 2000笔记本电脑、海信Sero 7平板电脑,以及Fuhu的nabi 2 Kids平板电脑。

  **无薪假冲击**

  沃尔玛美国区执行长Bill Simon表示,沃尔玛美国认为有不错的获利表现,但对营收不是很满意。

  他并称,沃尔玛美国的同店销售在7月底止的13周意外减少0.3%;其中排名在最后10%的大型超级购物中心同店销售减少了7.5%。

  沃尔玛美国表示,其正试着以其超级购物中心作为“交叉卸运”(cross docks)中心,供货给邻近的小型商店。此举可以协助沃尔玛维持存货并削减成本。

  Bill Simon说,利用超级大卖场后面的空间做为每日发货给较小分店的“小型迷你仓库”,如此一来就不需要动用53英尺长的货柜车把货物从分销中心送至较小的分店。

  出席周二会议的IGD专案经理Stewart Samuel表示,沃尔玛按市场进行安排,而不是按店铺进行安排,“这是他们仓储设施策略的根本转变”。

  Samuel说这类努力,以及持续投资于电子商务,假以时日应可获得回报。沃尔玛预计2015财年电子商务营收可达130亿美元,今年预计是100亿美元左右。

  成千上万名联邦员工因政府预算僵局被迫放无薪假,Simon说民众如果领不到薪水,就会扣紧荷包。

  沃尔玛周二股价收低0.31美元或0.42%至74.37美元。到周一为止,今年股价累计涨幅为10%,落后同期标普500指数.SPX的19.7%涨幅。

  **国际业务增长放缓**

  沃尔玛仍致力于降低运营支出增长速度,使其慢于营收成长。总体来说,今年资本支出将为120至130亿美元,明年将为118至128亿美元。

  沃尔玛国际业务部门执行长Doug McMillon表示,该公司将在巴西和中国关闭约50家表现不佳的店铺。该公司表示,将要关闭商店在上述每个市场的营收比重约为2-3%,不过沃尔玛也在开设新的店铺。

  沃尔玛美国公司首次计划开设更多的小型商店。该公司计划2015会计年度开设235至265家商店,其中约120至150家是小型店铺。该公司计划本会计年度开设约245家商店,略高于此前预估。

  沃尔玛目前计划今年新开设3,400万平方英尺店铺面积,低于原先预计的3,600至4,000万平方英尺。明年计划开设3,300至3,700万平方英尺,其中多一半开设在美国。该公司在国际市场的增长速度可能持续放缓。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